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共享丰收喜悦 品鉴劳动成果

2023年12月04日 17:19 作者:胡惠永 来源:教务处  点击:[]

随着全校“约饭”结束,2023年学校劳动与耕读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。回顾今年5月13日,同学们在学校现代农业教育科研基地(寻甸大河桥农场)栽种下了“滇禾优615”禾苗,到10月14日,同学们种的水稻喜获丰收了。

为共享丰收喜悦,品鉴劳动成果,12月1-3日,学校在各食堂发起“约饭”活动,邀请全校师生参加“滇禾优615”优质米饭的免费品鉴。同学们非常感慨,纷纷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,要在日常生活中爱惜粮食、节约粮食。作为一名云农学子,要学农爱农,更加努力学习、刻苦钻研,努力成长为服务农业强国建设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优秀人才。

学校劳动与耕读教育系列活动已开展两年,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丰富系列活动内容,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素养和劳动技能,强化懂农业、爱农村、爱农民,为农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。

 

云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22
电话:0871-65227701
通讯地址:昆明市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