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学校四部教材获2023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

2024年01月10日 11:31 作者:张耿杰 来源:教务处  点击:[]

近日,根据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《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》(基金会〔2023〕17号)文件,2023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评选揭晓。学校张吟松教授主编的《大学英语四级词汇教程(第三版)》、周红教授主编的《定量分析化学》、郑大川副教授主编的《线性代数》和秦向东教授主编的《普通化学(英文版)》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。

以上四部优秀教材不仅在学校内部被广泛使用,也受到了省内外其他高校的青睐,教材内容丰富全面、结构合理、配套资源齐全,能够满足学生在相关领域的学习需求,并且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。


云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22
电话:0871-65227701
通讯地址:昆明市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452号